close

mix.jpg 

這裡是網路上廣為流傳的

正妹集散地

台中目前有兩家店

分別是公益店與健行店

喝茶又能夠看到賞心悅目的好風景

自然就成了台中市年輕人聊天小聚的最佳去處

據我所觀察

正妹出現率最高的時段是8點到11點之間

其實就算不是這個時間去

我也有發現店員的素質越來越好

DSC02180_調整大小(001).jpg DSC02203_調整大小.jpg

偷偷的拍了一下

真的是都好可愛呀!

但生意要到這麼好

當然不可能只靠正妹

他們的茶也蠻有特色的

和店名相同的綠蓋茶是鎮店招牌

說真的從我第一次喝過之後

再去也都是一樣的選擇了

DSC02181_調整大小(001).jpg DSC02183_調整大小.jpg 

清香不過甜的裸茶(應該接近綠茶吧)

上層加上濃密的奶霜

不主動提供吸管

第一口總要大口喝才能喝到茶

而當略帶鹹味的奶霜

混合著輕甜的茶香時

每每都叫我驚艷

以致於每到綠蓋茶都覺得沒有看菜單的必要

DSC02186_調整大小(001).jpg DSC02188_調整大小.jpg

雖然其他的我都不曾喝過

但聽說表現都還不錯

好啦!下次再去換個口味好了!

對了還有三色派對薯條也很推薦

有脆薯 薯球 與薯格格

而搭配了三種醬分別是番茄醬 柳橙優格醬與芥茉醬

讓你可以一直換口味不至於吃膩

這次因為午餐後就去喝茶太飽了沒有點

不然他們的薯條也是我的追蹤清單之ㄧ!

 

好不容易記得攜帶相機了

但那天卻沒看到太多正妹

不過依我去過好多次的經驗

要看台中美女

綠蓋茶還是機率頗高的地方唷!

DSC02200_調整大小.jpg 

喝了可以就變正妹嗎?哈哈...

 

 

LaTTea 綠蓋茶。館(健行店)
地址:台中市崇德路一段99號
網站:
http://www.lattea.com.tw/

 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