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314_調整大小.jpg 

因為我的臉本身就看起來傻氣

所以這麼多年以來

一直都以這樣的髮型維生

但最近真的覺得自己髮型太狼狽了

於是我決定改變髮型

DSC02327_調整大小.jpg 

這是變髮前的模樣

學長帶我去找他的髮型師~衛斯禮

因為我的男友太沒有時間陪伴我

於是要補染頭髮的學長就攜帶我到他的髮型師這

 

DSC02335_調整大小.JPG 

學長是賽門的學長

他挑染了藍紫色

是酷斃了的

不過聽說顏色掉很快

我想他很快又可以換顏色了

恭喜恭喜的!

DSC02338_調整大小.jpg  

他提議我要小臉就必須要得到瀏海

瀏瀏瀏瀏瀏海~~~

好陌生的詞彙阿

上一次我擁有她

很像是幼稚園前後的事了

但為了不使大家厭倦我

於是...

DSC02333_調整大小.jpg 

她是誰啊?

你們認得嗎?

好不習慣啊!

這個女孩長的好陌生唷!

希望大家是覺得可愛的

畢竟我為了遮掩年齡很努力

從今以後我要以這個面目示人了

拜託大家多給我鼓勵唷!

DSC02371_調整大小.jpg 

還有喜歡衛斯理風格的人

歡迎到

台中市市政和路148號(市政路會中路口)

AQUA 找他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