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847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第一張照片有點小心機

其實看不到太多的房內景緻

倒是有一大個我占據在圖片中

哈哈~我強調的是氛圍  是氛圍

 新的照片的產生很感謝高中同學的大力幫助

讓我的套房得以有了全新的樣貌

過往比較偏暗色調 黃暈的氛圍雖然也是不錯

DSC05709_調整大小(001).jpg 

但畢竟在做了套房好些時間了

還是會慢慢的改變風格

而越來越注重採光舒適的我

也漸漸的覺得舊的照片

與我想要給大家的感覺 漸行漸遠啦

DSC_2826_調整大小.jpg 

可不可以讓陽光緩緩的透進房裡

點點滴滴的用溫柔的光芒將我喚醒

沐浴在陽光下也能先因此得到了整天的活力

DSC_2848_調整大小.JPG DSC_2978_調整大小.jpg

起床後喝杯水或果汁

踩著因陽光照射而微微溫熱的木頭地板

整個房間彷彿都被消毒過了一般

像媽媽曬的衣服 有了陽光的香味

接著好悠閒的或坐或躺在沙發上

可以看看電視 也能看看書

或者只是純粹的放空一下

等到完全醒了 再來好好思考今日的計畫

DSC_2957_調整大小.jpg 

有沒有發現動物斑紋與些許的綠色佈置

那是慵懶生活中的小小巧思

讓低調簡單的房間又不至於太過單調

偷偷的加入了斑馬與豹路過的軌跡

還會有什麼 還會有什麼?

快來跟我一起期待的~

DSC_2832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